注册

相约蓬莱欧乐堡 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来源:胶东在线

活动包括爱的初体验、爱要大声说出来、“秀”幸福三大环节。正月初二至十七以及2月22日、23日,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门票180元优惠至130元。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门票150元优惠至120元 

原标题:情定蓬莱欧乐堡 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情定蓬莱欧乐堡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胶东在线网2月13日讯(通讯员姜山)“爱你一世”情人节来临,还在苦恼怎样讨好心爱的TA?送花、送巧克力、送玩偶?NO!将老旧套路通通扔掉,为TA打造非同凡响的情人节!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2月14日当天“情定欧乐堡,秀出你的爱”活动,让你用勇气和智慧征服TA的心!

活动包括爱的初体验、爱要大声说出来、“秀”幸福三大环节。“爱的初体验”是闯关类游戏,由情侣合作挑战海盗大冒险、跳舞机、果蔬大敲击等双人游戏,通过比分赢取小礼品;“爱要大声说出来”是马年情人节特别节目,恋爱男女将牵手挑战白马过山车,在俯冲腾挪的惊险刺激中向身边的TA勇敢告白,大声喊出“我爱你”!“秀”幸福则是情侣档的专属订制,欧乐堡将邀请4对有情人,通过魔法秀变身伯爵夫妇,加入城堡巡游,秀甜蜜的同时接受众人的祝福,更有神秘爆点将引领浪漫先锋、掀翻当日高潮!

爱TA的你还在等什么?2月14日相约蓬莱欧乐堡,过“不一样”的情人节,展现属于你的爱情style,将幸福定格在最美的时光!

春节期间,烟台、威海地区持本人身份证的市民享受如下优惠:

一、正月初二至十七以及2月22日、23日,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门票180元优惠至130元。

二、正月初二至正月底: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门票150元优惠至120元

三仙山风景区门票120元优惠至90元

八仙过海景区门票80元优惠至6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欧乐堡 蓬莱 情人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