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山亭区第三届熊耳山情人节即将举办


来源:旅游_中国网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为营造贺年节日气氛,打造景区特色品牌节会,2月14日山亭区将隆重举办第三届熊耳山情人节活动。期间,景区推出贺年优惠门票,前100名的报名参会游客免票;其他当日游览景区的情侣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原标题:山东枣庄山亭区:第三届熊耳山情人节即将举办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为营造贺年节日气氛,打造景区特色品牌节会,2月14日山亭区将隆重举办第三届熊耳山情人节活动。该活动以“浪漫熊耳山、月圆情人梦”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情歌会趣味游戏、天生一对赛歌会、爱情联谊三大主题活动,涉及爱情对对碰、爱情初体验、爱情接力赛、系红绳-白头偕老、走缘分桥等九项具体活动。期间,景区推出贺年优惠门票,前100名的报名参会游客免票;其他当日游览景区的情侣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伍策、李凤森、唐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熊耳山 爱情 山亭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