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崂山华严寺初八庙会举行 感受崂山文化


来源:崂山区旅游局

作为春节期间崂山风景区最大的民俗活动,正月初八崂山华严寺逛庙会如期举行。人们在这里品小吃、赏雪景、烧香祈福,节日氛围浓厚热烈,游客在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也感受着崂山传统文化的魅力。

原标题:崂山华严寺初八庙会如期举行

作为春节期间崂山风景区最大的民俗活动,正月初八崂山华严寺逛庙会如期举行。崂山华严寺庙会迎来大量游客,游人逛庙会,吃小吃,庆祝马年新年的来到。从华严寺山海奇观停车场到寂光洞沿路人流如织,扶老的、携幼的,购物的、拍照的……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满眼都是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崂山华严寺庙会每年都会吸引上万游客参与。人们在这里品小吃、赏雪景、烧香祈福,节日氛围浓厚热烈,游客在享受节日欢乐的同时也感受着崂山传统文化的魅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崂山风景区 游客 逛庙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