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山祈福庙会在沂蒙山龟蒙景区火爆开启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热闹的秧歌扭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大年初一,国家5A级景区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的第二届春节祈福庙会火爆开启。继第二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首日出现客流高峰后,次日的团队、散客均创新高,旅游场面十分火爆,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旅游新气象。

原标题:第二届蒙山祈福庙会火爆开幕

第二届蒙山祈福庙会火爆开幕

火红的灯笼挂起来,热闹的秧歌扭起来,喜庆的歌儿唱起来……大年初一,国家5A级景区沂蒙山旅游区龟蒙景区的第二届春节祈福庙会火爆开启。  

大批市民游客涌向蒙山,来江北第一道观——万寿宫烧开年头柱香,拜蒙山寿星为家人祈福寿康宁,登沂蒙主峰龟蒙极顶夺新年头彩,与十二生肖许下新春美好愿望。在这里,沂蒙美食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应有尽有;踩高跷、坐花轿,尽享“年的味道”;儿童娱乐、卡通人物大拜年让游客体验现代版的迎新春;民俗表演、祈福法会、拜寿活动……蒙山庙会丰富了游客的年节生活。  继第二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首日出现客流高峰后,次日的团队、散客均创新高,旅游场面十分火爆,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旅游新气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庙会 祈福 龟蒙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