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幼儿园小朋友画脸谱喜迎十艺节


来源:新华网

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画脸谱唱京剧喜迎十艺节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4日电(陈宜鸿)“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黑脸的张飞叫喳喳……”日前,在山东省济南市槐

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小朋友画脸谱唱京剧喜迎十艺节

新华网山东频道4月24日电(陈宜鸿)“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黄脸的典韦、白脸的曹操,黑脸的张飞叫喳喳……”日前,在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走进十艺节,大家齐参与”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绘画脸谱、说唱京剧的活动。

一张张生动逼真的脸谱画在小朋友们的手中诞生,一曲曲京韵京腔的京剧说唱在槐荫实验幼儿园的教室内唱响。据了解,这是槐荫实幼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全民参与,共庆十艺”而举办的迎接十艺节系列活动之一。(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幼儿园小朋友 脸谱 喜迎十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