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沂水第二届桃花节将于4月1日开办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3月27日讯 2013年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第二届桃花节将于4月1-15日举办。届时,泉庄桃花山桃花争相怒放,与4A级景区天上王城遥遥相望,“西看纪王崮东览桃花山”,“赏花踏青赶大集观光休闲逛王

中国网3月27日讯  2013年山东省沂水县泉庄镇第二届桃花节将于4月1-15日举办。届时,泉庄桃花山桃花争相怒放,与4A级景区天上王城遥遥相望,“西看纪王崮东览桃花山”,“赏花踏青赶大集观光休闲逛王城”是游客赏花踏青、探访千年春秋古墓、欣赏独特沂蒙崮貌,赏桃花美景的最佳选择,同时拉开了打造山东省最佳自驾游营地的序幕。

今年泉庄桃花节的推荐“缘聚桃花山、寻美桃花涧、寻梦桃花源”游览主题,另外设立“桃花山上桃花运.千古王城逍遥游”将有八大活动给力广大游客,游客们将会亲身体验“赏泉庄桃花,住崮上人家,吃绿色食品,做快活神仙”。

据悉,桃花节将举办一系列庆典和文艺演出活动。

一是欣赏桃花节开幕式庆典及大型文艺演出。由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唱响山东”节目组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综艺频道群星云集桃花展。坐拥万亩盛开的桃花,欣赏美女、明星的曼妙演出,定别有一番风味。

二是举办泉庄首届“油画艺术邀请展”、“桃花节摄影展”。邀请全国各地油画艺术家、摄影爱好者,齐聚泉庄,用画笔、相机描绘泉庄美景。

三是举办泉庄美诗文书画书笔会。邀请省内外知名作家、画家、诗人,现场即兴创作美文、美诗、书画。

四是举办泉庄创意作品展销会。泉庄第一吃中华鲟、泉庄豆腐皮、桃花酒、泉庄手提袋、纸巾、挂历、邮册、画册、农民艺术根雕、民间民间手工艺类作品、奇石作品等,展现泉庄独特的富有文化特色的创意旅游商品、纪念品、作品等。

五是尽享特色大餐。来到泉庄,游客不仅能够享受“泉庄豆腐皮”、“美味的泉庄全羊汤”、“泉庄手工一拉面馍馍”,还能尝桃花美食、吃桃花糕点、饮桃花美酒、浴桃花春风。

六是举办“寻美桃花源、探寻纪王崮--驴友泉庄会”。自驾车和游客赏花踏春,赏万亩桃花美景,享千古王城之旅。游客在此期间可以体验“赏桃花、登王城、游冰宫、观马术、娶媳妇”的乐趣。

七是举办“爱在泉庄”――万人相亲大会。“情牵世外桃源、梦回春秋古国”,有缘人与春天的约会,相逢桃花山,寻找您的桃花运。

八是举办泉庄首届乡村旅游发展论坛。旅游专家、旅行社、各景点、媒体记者,以打造“全域旅游、全景沂水”,“崮韵王风、花果泉庄”为目标,“看泉庄、侃泉庄、聊泉庄、策划泉庄”,共同为泉庄发展出谋划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桃花 山东 沂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