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第二届“北湖放鱼节” 4月19日举办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3·济宁北湖第二届放鱼节”将于4月19日—21日在济宁市北湖新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放鱼节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渔业局、济宁北湖新区管委会、济宁广播电视台圣城文化传

“2013·济宁北湖第二届放鱼节”将于4月19日—21日在济宁市北湖新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放鱼节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渔业局、济宁北湖新区管委会、济宁广播电视台圣城文化传媒集团共同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加大资源养护力度,促进水域生态修复”的要求,达到以渔养水、以渔调水、以渔美水的目的。活动以“天地人和,亲水爱鱼”为主题,将本着简化程序,节俭办节的原则,办成社会各界和市民广泛参与的一项公益性活动。

活动将严格遵守《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投放的鱼种和数量将依据北湖水质和渔业资源监测情况确定。同时,为提高第二届济宁北湖放鱼节知名度,引导更多市民参加本次活动,济宁市渔业局与济宁电视台联合录制了2013·济宁北湖第二届放鱼节宣传片。即日起至4月21日,宣传片将通过济宁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电视剧频道、生活娱乐频道、图文频道的直播民生、精彩剧场、竹竿巷剧场、相约看天下、电影双响炮、晚间剧场、白天剧场等4个频道9个栏目滚动播出。4月17日晚,还将在市体育馆举办“天地人和,亲水爱鱼”2013·济宁北湖第二届放鱼节大型公益晚会。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与2013·济宁北湖第二届放鱼节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宁 北湖 放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