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3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4月21日举行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日前从山东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指挥部获悉,2013年第十届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将于4月21日隆重举行,历时7天,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据太子灵踪文化节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去

日前从山东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指挥部获悉,2013年第十届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将于4月21日隆重举行,历时7天,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据太子灵踪文化节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文化节首次开办太子灵踪文化节名家讲坛活动,邀请了国际著名文化学者、作家余秋雨,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河南大学著名教授王立群做客汶上,取得了轰动效应,今年文化节将继续举办名家讲坛,在更高的层次上提炼汶上文化精髓。    

据悉,今年文化节将紧扣“产业兴县、文化强县”发展主题,依托独特的佛教文化资源,突出市场主导和旅游宣传,以宝相寺景区和莲花湖湿地为主要活动场所,组织开展文化节开幕式暨佛文化主题晚会、佛事活动、名家讲坛、欢聚佛都七天乐、传统文艺展演、生态美食节和企业家佛缘会等精彩活动。    

汶上太子灵踪文化节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每年都会吸引数十万人齐聚此地参观游览。该县依托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创新旅游产品,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通过举办文艺演出、名家讲坛、佛事活动、民间艺术展演等活动,向海内外游客展示汶上厚重文化,不断擦亮“中国佛都”旅游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文化 月21日 名家讲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