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积极参与义务植树 共建生态美丽日照


来源:鲁网

植树节来临之际,日照团市委和林业局等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美丽日照。 3月9日上午,近百名青年志愿者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骑行一个多小时来到河山镇开展植树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

植树节来临之际,日照团市委和林业局等部门分别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生态美丽日照。

3月9日上午,近百名青年志愿者从市政府广场出发,骑行一个多小时来到河山镇开展植树活动。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不少小朋友跟随家长加入到植树大军中,为美丽日照增添一抹新绿。

志愿者崔建刚告诉记者:“ 今天我们全家都来参加这次义务植树活动,一是带着孩子一起亲近自然,让他看一看我们日照美好的绿化环境,二也是为我们日照绿化荒山,美化环境,建设生态日照,美丽日照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兴业房产举行第五届植树节活动

兴业房产第五届植树节3月9日上午在兴业春天小区举行。

小区业主告诉记者:“这棵小树因为在我们小区里,我希望孩子长大以后能够经常来照顾这棵小树,并且和小树一起成长。”

市园林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珍爱生命、走进自然“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3月9日上午,一家幼儿园的100多名小朋友与家长一起,栽下寄托着希望的成长林。

小朋友许莫菲告诉记者:“我和爸爸妈妈种下了一棵小树,我们要爱护树木,希望它快快长大。”

种苗、培土、浇水,一株小树种好了,看着挂着自己名字的小树,5岁的胡正阳小朋友格外高兴。

小朋友胡正阳告诉记者:“我和爸爸栽了一棵樱花树,给它多浇点水,希望它早点开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 市民 植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