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单位预订大幅减少 三八节旅游遇冷


来源:鲁网

寒意悄然褪去,春意已然来临。此时,正是出游放松心情的好时节。“三八”节期间,女性朋友有无出游打算?各旅行社又是否会打出“三八”牌来促销揽客?记者近日走访市内几家旅游公司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八”

寒意悄然褪去,春意已然来临。此时,正是出游放松心情的好时节。“三八”节期间,女性朋友有无出游打算?各旅行社又是否会打出“三八”牌来促销揽客?记者近日走访市内几家旅游公司发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八”节旅游市场有点“冷”。

神舟旅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芳告诉记者,去年孩子们3月中旬开学,有的市民会在“三八”节前后带上孩子去旅游,而今年3月初各中小学就开学了,有的家长因要照顾孩子而放弃旅游计划。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去年同期单位预订“三八”妇女节出游的比较多,今年单位的预订明显少了。张芳告诉记者:“有些事业单位咨询过,但正式定下来的很少。”

由于今年妇女节恰逢周五,有的单位放一天或半天假,可以组成一个小长假,所以不少旅行社针对女性推出了短途精品游线路,目的是让游客放松心情、缓解压力。据康辉旅行社的王苓苓介绍,“三八”妇女节,公司重点推出北京三日游、四日游,华东五城市(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南京)五日游等旅游路线,每天都有发车。稍远一些的有云南、桂林、贵阳等地,大多以散客为主。省内有曲阜泰山二日游、蒙山沂水二日游,一般只周末发车。针对妇女节,公司还在8日、9日、10日推出泰安方特一日游、济南九顶塔一日游和济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旅游 单位 三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