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园会花草用上浒苔“海藻肥”


来源:齐鲁晚报

9日,2014青岛世园会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以浒苔和海带为原料加工制成的“海藻肥”首次使用。 在此次植树活动上,由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藻肥”首次亮相并投入使用。“海藻肥的主要生产原

9日,2014青岛世园会举行义务植树活动,以浒苔和海带为原料加工制成的“海藻肥”首次使用。

在此次植树活动上,由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海藻肥”首次亮相并投入使用。“海藻肥的主要生产原料是浒苔和海带,工作人员通过脱水打包、压水、烘干等步骤,对鲜浒苔和海带进行烘干和降解,提炼其中的活性成分,使其成为一种高效肥料。”每年6月至8月浒苔集中期以及海带盛产期,生产厂家大量收集浒苔、海带原料,在加工处理后随时供世园会使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浒苔 海藻 世园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