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高校女生节现霸气标语 “一统江湖”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高校出现的“女生节”霸气标语 “烟大女生,文成武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7日,烟台大学内出现了一条横幅,内容让很多高校学子无不侧目,很多网友则称之为最霸气标语。 在烟大足球场边上,一条长长的横

烟台高校出现的“女生节”霸气标语

“烟大女生,文成武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7日,烟台大学内出现了一条横幅,内容让很多高校学子无不侧目,很多网友则称之为最霸气标语。

在烟大足球场边上,一条长长的横幅格外显眼,在风里舞动,路过的同学都被吸引过来。男同学们读了哈哈大笑,打篮球的同学竖起大拇指,“不错不错,有我们烟大的风度,赞一个”。

“3月8日是妇女节,7日则成了高校流行的女生节。”该校新闻专业的小朱在忙着采访同学,她告诉记者说:“类似的横幅在学校里近几年都有悬挂,只不过是今年的更加别出心裁,男同学们对女同学们的关爱更多了一些,我也收到了男同学的小礼物”。

在采访中,很多烟大的女同学都表示,自己收到了“女生节”礼物。大三学生小刘从去年开给女朋友送女生礼物,今年送了精致的音乐闹钟和精心挑选的一本书,“希望自己的心意陪伴着她,分分秒秒都不曾离开”,小刘希望借这个节日表达自己的心声。

“中一女生们,做我们永远的沈佳仪吧!”烟台大学人文学院11级1班的8位男生集体为30多位女同学送上节日祝福。与校园内的霸气标语不同,他们为女生们准备了很多温暖的标语,张贴在女生的宿舍楼下,引得路过的同学纷纷拍照,发到微博中共享。

记者发现,“女生节”一般在高校比较流行。山东大学喊出了最贴心的女生节口号:今天为你提水。北京大学最时尚口号:令狐冲不懂爱,信科女生永远是我们心中的东方不败。相比这些,“烟大女生,文成武德,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则成为了最霸气的女生节标语。

(记者 魏琪 实习记者 孙宗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烟台高校女生节现 现最霸气标语 统江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