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雷锋,慈善组织一直在行动


来源:青岛早报

市慈善总会义工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通过日常志愿服务和爱心行动感动你我他 每到阳春三月,总会兴起一股学雷锋的热潮。草长莺飞的季节,好人好事特别多,像春风一样温暖人间,青岛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近日

青岛市慈善总会义工团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每到阳春三月,总会兴起一股学雷锋的热潮。草长莺飞的季节,好人好事特别多,像春风一样温暖人间,青岛市慈善总会义工总队近日向全市义工下达了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义工组织积极响应,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记者了解到,即使不在学雷锋月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雷锋精神也一直在我们身边,与雷锋精神高度一致的志愿服务成为日常学雷锋的新形式,乐善好施、扶困济贫等,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感动着身边你我他。

青尘义工队分批行动

义工小队采取健步行的方式宣传雷锋精神,并一路拾捡垃圾;另一支小队则走进了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3月3日,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青尘义工队分成两个小分队,开始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上午9点,由十五人组成的学雷锋小分队到五四广场集合,一路上边走边向游客和市民宣传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并让大家在“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岛城闪光”的横幅上签名,以表示对学雷锋活动的支持,同时在健步行中还不忘清扫路边垃圾,从五四广场走到奥帆中心,进行了1个小时的宣传活动。   

而在副队长王秋光、脱厚成带领下的六名义工队队员则前往青岛儿童福利院——蓝天之家,与工作人员协商继续对康居公寓困难家庭提供义教,并且义教的科目增加了英语、计算机等。随后又参观了福利院工疗康复中心,看这里的孤残儿童如何进行康复训练和学习,义工们还在“小天使乐园”与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们做游戏、聊天,给那里的孩子带去欢声笑语。秉守着“自愿、无偿、奉献”的青尘义工理念,义工们在活动中快乐了他人也锻炼了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雷锋 组织 慈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