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节乐园“嗨”翻 郊游踏青撒欢玩


来源:齐鲁晚报

女人节乐园“嗨”翻  郊游踏青撒欢玩 第103个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了,是不是还在为送她礼物费尽心思?鲜花、丝巾、巧克力,这些礼物是不是有些太老套了?来吧,趁着春色渐好,和她一起郊游踏青,在妇女节的这个

女人节乐园“嗨”翻郊游踏青撒欢玩

第103个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了,是不是还在为送她礼物费尽心思?鲜花、丝巾、巧克力,这些礼物是不是有些太老套了?来吧,趁着春色渐好,和她一起郊游踏青,在妇女节的这个周末痛快地玩乐一场。今年的三八节正好是周五,拼上周末的时间进行一次短途出游,撒欢玩儿去。还等什么,赶快拉起她的手,带好相机,逃离城市,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吧。  

九顶塔

三八期间,九顶塔“山歌节”欢乐开唱,村村寨寨对唱山歌,上演着一幕幕爱情故事。每天下午大型实景剧《刘三姐招亲》受到观众广泛好评,是景区的重头戏,每位来到九顶塔的游客可千万不要错过,来自16个少数民族兄弟姐妹原汁原味的民间歌舞会让您手舞足蹈、兴尽而归。九顶塔中华民俗欢乐园汇集了中国傣、壮、藏、彝、佤、摩梭等16个少数民族和泉城人家、泰山人家、黄河人家、沂蒙人家、胶东人家和微山湖人家等6个齐鲁民居,分别展现了少数民族和齐鲁不同地域的民居建筑、民俗、歌舞、服饰、餐饮和民间工艺等六大文化,深受女性游客喜爱。

地下大峡谷

“踏寻春天、寻找激情、享受浪漫、体验休闲”是地下大峡谷三八节期间推出的特色主题,为丰富旅游项目,景区特别推出了多条踏青、休闲一日游、二日游线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沂蒙旅游经典线路山东地下大峡谷——沂水地下萤光湖——莒南天马岛二日游报名火热,一些女性游客趁三八节周末走出家门,到地下大峡谷进行激情漂流,领略“江北第一溶洞”的雄伟壮丽。地下大峡谷景区利用暗河水势开发的暗河漂流,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总部认证为“中国最长的溶洞漂流”项目。置身其间,体验一千多米的激情漂流,享受浪漫、感受休闲。

方特欢乐世界

想不想来?敢不敢来?想不想、敢不敢,都要亲自体验一番,17个主题项目和300多个景观项目一定会让您玩得头晕目眩。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动漫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西方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3月8日—10日,《我的热舞我做主》、《方特卡通大舞春》、《静止的舞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陆续上演。方特将通过卡通人偶与女性游客互动,增加三八节的喜庆气氛,可爱的嘟比嘟妮携手十二生肖将在美国街热情地与游客拍照互动,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郊游踏青撒欢玩 女人节乐园 翻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