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国际风筝会4月开幕 吉祥物出炉


来源:新华网

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 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开幕,3月3日,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新鲜出炉:一只绿色花蛇牵动潍坊传统风筝,乘着祥云来到潍坊,祝贺本届风筝会的成功举办。 以中华民族

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

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4月20日开幕,3月3日,潍坊国际风筝会吉祥物新鲜出炉:一只绿色花蛇牵动潍坊传统风筝,乘着祥云来到潍坊,祝贺本届风筝会的成功举办。

以中华民族优秀生肖文化题材为当年风筝会的吉祥物,是历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惯例。今年是农历蛇年,迎来了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风筝会吉祥物设计者梁文道介绍,蛇年风筝会吉祥物的设计,充分体现了民族传统特色,桃红柳绿的色彩象征着春天的到来,并体现了生态潍坊的理念;蛇身花纹图案是传统的卷草纹样;一只活泼灵动的绿色花蛇牵动着带有第30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标志的传统风筝,乘着祥云来到潍坊,庆祝风筝会成功举办。 (记者李中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潍坊国际风筝会 风筝会 吉祥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