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的节日爱自己 三八节特色旅游


来源:齐鲁晚报

 

随着春天的渐行渐近,久居闹市的人们开始走出城市,加入到春游的大军中,感受春的生机与惬意。三八女人节,去旅行,是女人对自己最好的犒劳。不管你选择什么样的风景,不管陪在你身边的人是谁,不管是长途跋涉还是近郊小游,三八女人节来临时,带着爱自己的心出发吧。嘉华旅游女人节产品专题,让你学会爱自己。  

周末省内二日游花样繁多,“台儿庄古城寻梦、观唐温泉二日游”——携三五好友漫步台儿庄古城,在私塾、驿站、票号间,在柳琴戏、运河大鼓中,触摸运河古城的沧桑,感受传统文化的神韵;第二天前往观唐温泉,感受儒风古韵、蒙山沂水、丽人养颜、名花名石、异国风情等十一大系列主题温泉,做一个放松养颜的SPA;“龙口南山、淘金小镇、黄金博览苑二日游”——在南山宗教文化园修心养性、在中华历史文化园体验中华五千年文化源远流长、去淘金小镇亲身体验在淘金河里“吹尽黄沙始见金”的乐趣,感受别具一格的旅游。  

女人如花更爱花,天气转暖,花儿次第绽放,您可以到新泰莲花山踏春一日游,看“观音圣境,北方普陀”之秀丽;泰安桃花峪风景区一日游,在幽静的桃花峪中,看水丰草美,花繁树茂;长清樱桃花观赏一日游,赴千亩樱桃园,在玲珑剔透、颜色鲜红的樱桃花中感受生活的美好……  

三八节,您不妨约上三五知己,外出踏青游玩,欣赏盎然春色,赶跑满身的疲劳,作为这个节日给自己的特殊礼物。您还在等什么呢?去旅行,做个轻松美丽的女人,出发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三八节 节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