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月十五原“五点一街”舞龙秧歌闹元宵


来源:青岛早报

记者昨天从黄岛区文化部门了解到,新春伊始,该区大大小小多支文化队伍立即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为元宵节举行的民间艺术表演活动热身。正月十五当天,原胶南市五个点一条街将集中进行文化展演,表演内容有舞

记者昨天从黄岛区文化部门了解到,新春伊始,该区大大小小多支文化队伍立即投入到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为元宵节举行的民间艺术表演活动热身。正月十五当天,原胶南市五个点一条街将集中进行文化展演,表演内容有舞龙、秧歌、高跷、爵士鼓、跆拳道等。

今年的民间艺术表演以“喜庆十八大、美丽西海岸”为主题,是新黄岛区划调整以来的首次集结亮相。将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上午十点,在珠山、珠海等五个固定的社区表演点和原胶南市珠海路欢乐祥和一条街进行集中展演。届时,19个镇(街道)的文化队伍精心准备的45个节目将激情上演。

演出地点详细位置为:珠山社区表演点:石桥大厦广场(面向南);珠海社区表演点:珠海二社区文化广场(面向北);隐珠社区表演点:隐珠街道办事处政府文化广场(面向南);泊里镇表演点:泊里镇藏马路与海泊一路交界处;大场镇表演点:大场镇大营路与吉湄路交界处。珠海路欢乐祥和一条街:隐珠社区表演点从北京路(建设银行)向西至青岛路(麟瑞商务广场),珠海社区表演点从珠海路(珠海二社区文化广场)向西至琅琊台路(体育馆红绿灯),珠山社区表演点从琅琊台路(交通银行)向西至珠海路(双珠公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迟军]

标签:舞龙秧歌 五点一街 五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