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一小区拖欠500万工程款 总承包商跑路开发商不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小区拖欠500万工程款 总承包商跑路开发商不管

陈先生承建楼房所在的小区(视频截图)

市中区陡沟办事处辖区的北桥村,有一片名叫山景苑小区的回迁安置房项目,项目建筑分包商陈先生说,他所承包的项目现在已经停工一年多了,但是,拖欠了他将近五百多万的工程款。

记者来到位于北桥村山景苑小区的建筑工地,见到了承建小区7号楼的建筑分包商陈先生,陈先生说,这个项目已经拖欠了他将近500多万的工程款了。

陈先生说,一共700多万工程款,只给了100多万,欠了将近500多万。

陈先生告诉记者,2013年9月份,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承建了山景苑小区7号楼的工程,山景苑小区是由山东盛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回迁安置房项目,当时和陈先生签订合同的是该小区的总承包商,山东东泰建筑公司的总经理徐汉银,徐汉银也是山景园小区的联合开发商。

陈先生说,“2013年年底的时候就没给工资,然后我去找他,帮他们借的钱给工人发的钱,发了以后,从2014年开始到6月份,给他干了19层,给我们付了也就是三四十万块钱。”

一看拿不到工程款,在2014年中旬的时候,陈先生就让工人停工了,为了要回工程款,陈先生多次找到总承包商徐汉银,但是他一直拖,最后拖到年底只给了3万块钱。

陈先生说,总承包商徐汉银在不久之后就失去了联系,无奈之下他只好去找开发商,可开发商还是让他们去找总承包商。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山景苑项目的开发商王总,王总说,他和陈先生一点关系都没有,陈先生是和建筑商签的合同,不是和开发商签的合同。

500万块钱拖了将近3年也没有拿到,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为了寻求解决,陈先生也来到了陡沟办事处,没想到这问题非但没解决,而且还和工作人员起了争执。

随后记者联系陡沟办事处李书记,但是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小区 开发商 工程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