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去年取缔淫秽色情网25个 关闭非法网站400余家


来源:新华社

微博、微信、微视、微电影等微领域和云存储区已成为当前淫秽色情信息的主要滋生地。据了解,2015年山东省共处置网络有害信息51000余条,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21起,其中刑事处罚案件8起,20人受到刑事处罚。

原标题:山东去年取缔淫秽色情网25个 关闭非法网站400余家

新华社济南1月10日电(记者娄辰)微博、微信、微视、微电影等微领域和云存储区已成为当前淫秽色情信息的主要滋生地。山东省2015年共关闭非法网站400余家,其中取缔淫秽色情网站25个。

据了解,2015年山东省共处置网络有害信息51000余条,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21起,其中刑事处罚案件8起,20人受到刑事处罚。

其中,以清理影响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淫秽色情、侵权盗版出版物为重点,山东省还对学校周边书刊市场进行反复清查,山东省共收缴少儿非法出版物15万余件,取缔非法经营书刊摊点326个。(完)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淫秽色情网站 扫黄打非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