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泉集团推出全球首款生物质石墨烯助眠枕 可改善睡眠


来源:凤凰山东

过去的2015年是热闹非凡的石墨烯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华为牵手英国石墨烯应用研发、上百家国内企业染指石墨烯行业、国家发改委和工

过去的2015年是热闹非凡的石墨烯年,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国家石墨烯研究院、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华为牵手英国石墨烯应用研发、上百家国内企业染指石墨烯行业、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引导石墨烯产业创新,助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种种迹象表明石墨烯行业发展渐入佳境……

近日,作为国内创新业界巨头和国内石墨烯应用先行者的圣泉集团再度发布新产品,由“神奇材料”生物质石墨烯智造而成的助眠神器---圣泉烯枕孕育而生,这一石墨烯功能产品的问世,将为广大睡眠障碍人群带来福音,让大众亲身体验石墨烯科技改变生活的神奇与魅力。

“圣泉集团发展的核心在于创新,尤其是技术的创新”,圣泉集团党委副书记、圣泉烯品销售总部总经理朱庆虎介绍说,一直以来圣泉集团注重国际国内间的交流与合作,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及科学院达成常年合作,致力于精细化工、现代生物化工以及新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用石墨烯生产的圣泉烯枕有利于改善失眠人群的睡眠质量。

拯救失眠“老炮儿” 享睡就睡

据了解,“圣泉烯品-助眠枕”主要针对睡眠质量不高的人群。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有超过31.2%的中国人存在严重的睡眠问题,睡眠质量不好易引起心烦意乱、疲乏无力,甚至诱发头痛、记忆力减退,更甚者出现高血压,小脑萎缩等严重问题。睡眠问题已经成为影响国民幸福感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做一款让消费者尖叫的产品,让消费者睡得舒服睡的香”成为圣泉烯品人的梦想、信念与使命,在这样的背景下,“圣泉烯品-助眠枕”应运而生,标志着在科技推动产业升级换代的大路上,圣泉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山东圣泉生物质石墨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金柱介绍,圣泉生物质石墨烯具有强大的低温远红外和促进人体微循环等独特优势。特别是与人体相适应的红外波被人体吸收后,可使体内水分子产生有效共振,使生物细胞处于最高振动能级,并将远红外热能传递到人体皮下较深的部分,使毛细血管扩张,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进而改善局部微循环和脑供血状况,同时大脑供氧和营养成分的供应随之得到提升,进而缓解睡眠障碍,提高睡眠质量;此外,还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络理气的保健作用,给长期失眠的“老炮儿”们带来福音,体验“享睡就睡”,快速入眠,深度睡眠的美妙。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观察到,圣泉烯品--助眠枕无论是在高科技材质还是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形上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思想。圣泉烯品--助眠枕的问世,充分体现了圣泉企业的人文情怀。新春佳节期间,圣泉集团将特别推出感恩钜惠回馈活动---“圣泉烯品--助眠枕钜惠买赠活动”。自即日起,全国统一零售价768元的圣泉烯枕,买一赠一,若无功效,三个月后退货退款。

“圣泉智造”引领石墨烯新产业崛起

石墨烯是已知的最薄、最坚硬、导电导热性能最好的纳米材料,它具备声、光、电、热、力、磁六大特性,并可实现互相之间的转化。科学界预言,石墨烯是可以改变21世纪的“超级材料”,在电子科技、航空航天、新能源、大健康等各大领域将得到大规模广泛应用。

我国已成为石墨烯研究和应用开发最为活跃的国家之一,早在2008年,圣泉集团就已经前瞻性的开始了对石墨烯的探索研发,通过与中科院化学所、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黑龙江大学、兰州大学、青岛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产学研合作,经过三百多名科研人员七年日以继夜地不懈攻关,经历了无数次的探索和尝试,终获得突破性进展,在全球走出了一条以植物秸秆为原料制备石墨烯的艰难探索创新发展之路,同时打通了生物质石墨烯下游产品的商品化应用产业链,在全球开启了石墨烯商业化应用的大门。由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智造的“圣泉烯品”系列---家纺类、内裤类、保暖打底类、袜品类四大系列100余个单品相继问世。圣泉烯品系列产品以其强大的低温远红外、快速温升、抗菌抑菌等显著性能,迅速成为智能服装界的新宠儿。

圣泉集团专注创新 2016带动多产业联动融合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三十多年来致力于各类植物秸秆的高附加值转化。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神州飞船保温原材料指定制造商,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创新是圣泉高速发展的核心密码,多年矢志不移的创新发展让圣泉赢得了“中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践行者”、“新材料发展道路的引领者”的称号。

业内预计2016年将成为中国石墨烯产业爆发的元年,在创业创新战略驱动下,圣泉集团将合力布局打造更多新产品,让神奇材料石墨烯更快、更好地惠及大众,同时在石墨烯消费品和工业品规模应用上做大文章,带动多产业联动融合,在“十三五”开局元年迎来高速发展新契机。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全球首款生物质 集团推出全球首款 物质石墨烯助眠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