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中铁逸都国际新房墙体开裂 业主称维修没效果


来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中铁逸都国际新房墙体开裂 业主称维修没效果 新房墙体开裂(业主于维修时拍摄) 鲁网1月4日讯(记者鞠鹏) “刚住进来没多久,就发现家里隔墙上有裂缝,甚至房顶也有,而且整栋楼每家每户裂的

原标题:济南中铁逸都国际新房墙体开裂 业主称维修没效果

新房墙体开裂(业主于维修时拍摄)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鞠鹏) “刚住进来没多久,就发现家里隔墙上有裂缝,甚至房顶也有,而且整栋楼每家每户裂的地方差不多都一样。”近日,家住济南中铁逸都国际的王先生拨打鲁网房产维权热线(0531-67753992)反映,称自家新房出现了墙体开裂的问题,且经过维修后仍然得不到解决,他希望开发商方面可以出面调查此事,消除隐患。

据王先生介绍,他是该小区一期业主,2014年6月份交房,经过装修通风后,于2015年3月入住。乔迁新居本是件让人兴奋的事,但王先生搬进新家没多久,却发现家里几乎所有的隔墙都出现了裂缝的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发现问题后他立刻与施工方派驻在小区的维修人员取得了联系,不久便开始了维修。

王先生描述,维修人员随后通过凿墙、涂工业胶、贴纸、重新刮腻子等方式对墙体进行了修复,但由于担心维修所产生的有毒气体对孩子有伤害,他和家人便暂时搬离了新家,等到15年供暖季后才重新搬回。

“回家后发现那些胶干了以后又收缩了,在墙上留下了坑。”王先生说,虽然折腾了很久,但维修效果其实并不理想,前些日子他发现家里的墙又出现了裂缝,甚至连厨房墙壁上贴的瓷砖都挣开了。经历过一次维修的王先生本不愿再折腾,但通过与邻居们交流,发现该栋楼几乎所有入住的业主家都出现了类似的问题,且裂缝的位置几乎都一样,他们担心这可能不仅仅是一个小问题,怕有安全隐患。

“我们小区的房子只有两三栋楼是开发商自己建的,包括我们这栋楼在内其余的都承包给了别的公司,之前施工方那个负责人就透露说我们这栋楼质量有问题。”王先生回忆说,在工人维修时,刮开墙皮后看到的墙体都是从上到下通裂的。因为担心该栋楼主体结构出了问题,王先生希望开发商能连同施工部门一起对墙体开裂一事进行调查,消除隐患。

通过王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鲁网记者先后与施工方一名负责人以及中铁逸都国际的物业部门取得了联系。电话里,施工方负责人表示自己正在维修工地,对记者的相关问题不方便回复,而物业部门则表示,虽然也有业主反映墙体裂缝的情况,但具体事宜包括王先生的诉求在内,都需要先给领导反馈后再做答复。

对于中铁逸都国际小区新房墙体开裂一事,鲁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墙体开裂(业主于维修时拍摄)

从砌块部分向承重墙方向延伸的裂缝(图片由业主提供)

屋顶裂缝(图片由业主提供)

厨房墙壁瓷砖被挣裂(图片由业主提供)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墙体 铁逸都国际 主称维修没效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