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临沂:打牌斗地主输10元 捅死好友后悔迟


来源:中国山东网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马庄镇36岁的赵某一下午喝了三场酒后,和朋友一起打牌“斗地主”,因为打牌输赢10元钱的事和同桌酒友胡某吵吵起来,赵某被闻讯赶来的家人带回了家。赵某逃跑后,派出所民警没有放弃对赵某的抓捕,经过大量细致工作,12月30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犯罪嫌疑人赵某来到马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标题:山东临沂:打牌斗地主输10元 捅死好友后悔迟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马庄镇36岁的赵某一下午喝了三场酒后,和朋友一起打牌“斗地主”,因为打牌输赢10元钱的事和同桌酒友胡某吵吵起来,赵某被闻讯赶来的家人带回了家。回家后,赵某借着酒劲,拿着自家杀羊的刀子找胡某理论起来。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分钟不到,赵某持刀将胡某捅伤,胡某经抢救无效死亡。12月30日,赵某到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12月29日20时许,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马庄镇某村村民胡某被人捅伤。接到报警后,马庄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后,民警一方面迅速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一面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及缜密侦查,锁定本村村民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胡某当晚因抢救无效死亡,赵某于30日来到费县公安局马庄派出所投案自首。

36岁的赵某是费县马庄镇某村的一名农民,经营一家板材厂,经济比较宽裕。可是赵某平时好喝两口,酒后还喜欢打个牌。12月29日下午,赵某和几个朋友在一家小酒馆喝酒,酒逢知己,加上遇到的朋友多,一下午就赶了3个酒场,喝了一斤多白酒。酒后,他又和51岁的胡某等几个人 “斗地主”,打打牌消磨时光。牌局上,赵某连赢两局,赢了40块钱,可是几个酒友没有人给他钱。后来,赵某手气不好,输了80元钱,几个酒友就起哄让赵某拿钱。赵某非常生气,觉得牌友不仗义,就拿起10元钱扔在地上,胡某仗着酒劲就把10元钱给撕了,两人吵吵起来。赵某被闻讯赶来的家人领回了家。回家后的赵某越想越生气,就想找胡某讨个说法,顺手拿起院里杀羊的尖刀朝胡某家中走去。见面后,两人话不投机,赵某想教训教训胡某,不由分说捅了胡某一刀。捅伤胡某后,赵某逃之夭夭。不幸的是,胡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赵某逃跑后,派出所民警没有放弃对赵某的抓捕,经过大量细致工作,12月30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犯罪嫌疑人赵某来到马庄派出所投案自首。12月31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朋友之间相处一定要互相谦让,遇事要冷静处理,切不可冲动行事,因小失大,酿成悲剧。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临沂 斗地主 杀人 自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