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钢企与韩国签订8000多万元环保改造项目


来源:新华社

日前,山东泰山钢铁、潍坊特钢、济南钢铁三家企业与韩国凯希集团等企业签订了价值8199万元的除尘项目,未来韩方企业将对山东三家钢铁企业进行环保技术改造。

原标题:山东钢企与韩国签订8000多万元环保改造项目

新华社济南1月3日电(记者 孙晓辉)日前,山东泰山钢铁、潍坊特钢、济南钢铁三家企业与韩国凯希集团等企业签订了价值8199万元的除尘项目,未来韩方企业将对山东三家钢铁企业进行环保技术改造。

据了解,鲁韩钢铁企业签订的环保改造项目价值达8199万元,包括潍坊特钢集团与韩国凯希集团签订的2台250㎡烧结机静电除尘装置合同,项目签约额7480万元;山东泰山钢铁集团与韩国浦项ICT公司签订的1台180㎡烧结机MPS经典除尘装置合同,项目签约额419万元;济南钢铁集团闵源钢铁有限公司与韩国洁宜特公司签订的1台烧结原料混合机离心过滤除尘装置合同,项目签约额300万元。

据山东省环保厅副厅长葛为砚介绍,山东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偏重,污染物排放总量大,污染治理要求很高,这意味着山东是一个环保需求巨大的市场。韩国企业拥有一些值得借鉴的先进技术和成功经验,山东今后将在环保领域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的合作。

据介绍,除了环保技术方面的合作,山东未来还将在发展绿色金融促进环境治理领域等方面与韩国展开合作。(完)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签约 山东泰山 钢铁 韩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