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授牌


来源:凤凰山东

“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授牌仪式 12月31日下午,济南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市盲人按摩实训基地举办了“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授牌

“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授牌仪式

12月31日下午,济南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市盲人按摩实训基地举办了“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授牌仪式,同时,《济南市盲人按摩行业扶持暂行办法》也正式出台。

据了解,今年济南市残联党组、理事会提出要努力争当全省残疾人工作排头兵,打造15项亮点工作,其中有关盲人按摩工作就是做大作强盲人按摩行业。围绕这一亮点工作,济南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积极协调沟通财政部门制定盲人按摩扶持政策,开展创建“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机构规范化建设活动,创建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济南市共评选出了“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28家,其中三星级11家、四星级10家、五星级7家。“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38家,其中一级机构34家、二级机构4家。与此同时,由市残联和市财政局联合制定的《济南市盲人按摩行业扶持暂行办法》也正式出台,这为做大做强济南市盲人按摩行业的建立了长效扶持机制,必将有力推进济南市盲人按摩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授牌仪式首先由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桂英同志宣读被评选为“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的名单。中残联、省残联等领导为获得“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的机构颁发铭牌并发放了扶持资金。市中区康宣堂推拿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欣、槐荫区金拇指盲人推拿中心负责人赵峰分别代表“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发言。

授牌仪式上,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明理对济南市盲人按摩工作的蓬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济南市残联开展“我的兄弟姐妹”盲人按摩星级示范店、盲人按摩规范化建设机构建设,出台《济南市盲人按摩行业扶持暂行办法》,充分体现了市残联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积极探索盲人按摩事业的新领域和新途径,不断突破,工作成果显著,走在全国盲人按摩工作前列。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规范化建设机构 按摩星级示范店 按摩规范化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