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一男子遇经济纠纷遭劫持 看到交警跳车求救


来源:齐鲁网

经过初步调查,受伤男子因与他人有经济纠纷,被皮卡车上的两名嫌疑人劫持。情况异常,民警立即请求110指挥中心支援,几分钟后,罗峰派出所民警及巡警民警先后赶到现场。李某、郭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罗峰派出所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招远:交警执勤遇突发状况一男子突然从车上跳下

经过初步调查,受伤男子因与他人有经济纠纷,被皮卡车上的两名嫌疑人劫持。(视频截图)

原标题:招远一男子遇经济纠纷遭劫持 看到交警跳车求救

齐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原钰菡)  提起交警查车,我们想到的都是酒驾、套牌等违法行为,但是上周招远市交警大队执行清查行动时却遇到了一起特别的案件。

招远市交警大队刘队长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的记者,当天晚上20时10分,他们在文三线温泉路口进行统一清查时,发现一辆皮卡车沿文三线由西向东快速行驶,在距离执勤民警大概十几米远时,从车后座上突然跳下一个人。

怎么会有人突然从快速行驶的车中跳出呢?民警迅速上前查看跳车人,并将车辆拦停。经查看,跳车男子头部出血,受伤严重,于是民警立即拨打了120。这时,被拦停的皮卡车驾驶员及车上另一名乘车人员也被带了过来。

情况异常,民警立即请求110指挥中心支援,几分钟后,罗峰派出所民警及巡警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后经初步调查,受伤男子因与他人有经济纠纷,被皮卡车上的两名嫌疑人李某、郭某劫持,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李某、郭某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罗峰派出所治安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任晓攀]

标签:跳车 经济纠纷 劫持 招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