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女子被陌生男划脸毁容案告破 男友前女友雇凶杀人


来源:齐鲁网

经过深度摸排,小张的前女友侯某进入视线;随后,侯某的亲戚侯某某、在江苏打工的李某进入警方视线。犯罪嫌疑人李某称,当晚,他们在小区电梯间等了四五个小时后,直到小刘出现,自己迅速拿刀对小刘实施了划脸的行为。

原标题:济南女子被陌生男划脸毁容案告破 男友前女友雇凶杀人

6月初,监控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进入电梯(视频截图)

6月初,监控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进入电梯(视频截图)

小刘脸部被划50多针(视频截图)

小刘脸部被划50多针(视频截图)

6月初,在济南诚基中心小区里,一名27岁的女孩在乘坐电梯时被陌生男人拿刀将脸部划伤。济南历下区警方经过近半年的侦查,最终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受伤女子小刘告诉记者,今年6月6日晚,事发现场就在离家三四米远的电梯门口,当时自己正在等电梯,突然有个黑衣男子从身后走了过来,打量了自己一下后,突然就动起手来,拿着刀划向了自己的脸。

小刘的男友小张闻声开门,却被眼前的情况吓了一跳。只见女友双手是血,右脸有一道从眼角到嘴唇的伤口。随后女孩小刘被送到了济南市中心医院救治。

小张告诉记者,通过一楼楼道的监控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黑色T恤黑色牛仔裤的年轻男子,进了小张家所在的济南城基中心A18号楼,没多久就看到这名男子匆忙跑了出来。

事件发生后,济南市历下区警方立即介入调查。民警在调查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现场留下的线索非常少。经过深度摸排,小张的前女友侯某进入视线;随后,侯某的亲戚侯某某、在江苏打工的李某进入警方视线。

从11月30日开始,民警陆续对三名嫌疑人进行了抓捕。面对警方的询问,三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去年,小张的前女友侯某与小张分手后,心有不甘,伺机寻找机会报复小张和他的现任女友小刘。

犯罪嫌疑人李某称,当晚,他们在小区电梯间等了四五个小时后,直到小刘出现,自己迅速拿刀对小刘实施了划脸的行为。李某说,现在自己特别后悔。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毁容 济南 犯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