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城海轻轨将按高铁标准建设 时速350千米/小时


来源:齐鲁网

近日,潍坊市发改委召开了城海轻轨项目建设听证会,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普通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听证会。从项目的运营效益看,专家测算,本项目全部投资的经济内部收益率为11.27%;项目运行后的间接效益,按运行期30年测算,累计约661.2亿元。

1

潍坊城区交通枢纽换乘体系规划方案

原标题:潍坊城海轻轨将按高铁标准建设 时速350千米/小时

齐鲁网12月31日讯(潍坊台记者 简烛)近日,潍坊市发改委召开了城海轻轨项目建设听证会,相关单位的分管负责人、普通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听证会。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大屏幕》报道,打算实施的城海轻轨项目定位国家铁路干线、城际铁路,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的快速轨道交通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省里在确定潍坊市城海城际铁路建设标准时,要求潍坊市城海城际铁路按时速350千米/小时的高铁标准进行建设。项目预期综合效益比较好。从拉动投资看,该项目可拉动直接投资106亿元,拉动有关投资500亿元。从项目的运营效益看,专家测算,本项目全部投资的经济内部收益率为11.27%;项目运行后的间接效益,按运行期30年测算,累计约661.2亿元。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轻轨 时速 潍坊 高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