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率先共享协同发展红利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正式发行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德州市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仪式 12月30日“德州市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凯元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会议由德州市旅游局、德州建行共同主办,会上德州建行宣布即日起

德州市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仪式

12月30日“德州市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行仪式”在山东省德州市凯元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会议由德州市旅游局、德州建行共同主办,会上德州建行宣布即日起正式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从此,德州市民能够与京津冀三地持卡会员共享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带来的旅游惠民红利。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在德州的正式发行,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化发展已经显现了强大的辐射效应,迎来互利共赢的区域发展新格局。

战略合作传播 德州旅游品牌

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德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斌、德州市建设银行行长靳晓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负责人王金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行仪式。

德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夏连红 德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斌

夏连红副秘书长首先代表市政府对本次合作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市旅游局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其表示,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对于满足游客需求、提升德州市产业水平、加快协同发展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标志着德州旅游融入京津冀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市政府将继续把旅游业作为融入京津冀的先行产业,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导产业,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来抓,抓大培强,提质扩面,叫响擦亮“大德之地九州田园”旅游品牌。

德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斌

德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斌表示,德州市加入并发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德州旅游融入京津冀,助力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惠民、便民、利民的民心工程。“一卡通”发行后,德州市将真正融入京津冀的旅游大市场,达到“资源互享、线路互推、政策互惠、游客互送、利益共享”的目的,对于满足游客需求,提升德州市市产业水平,加快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负责人王金虎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负责人王金虎表示,目前德州作为参与协同发展的京津冀域外的唯一城市,充分体现了市政府以及旅游局高瞻远瞩的发展眼光以及给广大市民谋福利的决心。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作为载体除了给市民带来优惠福利外,还将为德州加盟的优秀企业精准营销建行高品质客户提供服务,并带领京津冀会员全面走进德州,大力推广德州旅游品牌。

签署《德州市旅游局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框架合作协议》

会上,德州市旅游局局长刘宗斌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负责人王金虎共同签署了《德州市旅游局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框架合作协议》。 德州市率先做出融入京津冀区域协同化发展的战略决策,很大程度上是受地缘因素影响,山东省德州市作为山东省“北大门”、京津冀的“南花园”,是对接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圈的桥头堡,独特的地缘优势,让德州与京津冀紧密相连。另外,德州市旅游局联姻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意在通过旅游实现四地的互通,真正实现零距离接轨,让自身的旅游企业走出去,借助京津冀庞大的客源基础快速提升德州市旅游形象以及品牌影响力。

一卡串四地 惠民便民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样卡

会上为部分率先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商圈的德州旅游企业颁发了特约商户标牌。据悉,首批加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德州旅游企业有皇明太阳谷、德百温泉度假村、乐陵千年枣林游览区、董子文化街、禹城阿波罗大酒店、美丽华大酒店、宁津华府国际饭店、红叶旅行社、德州源盛态农林有限公司等,此外,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泉城海洋极地世界、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等也将于近日签约加盟。

46家建行营业网点可办理

即日起,德州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全市范围内的46家建行营业网点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持卡游客可在德州市和京津冀地区范围内所有加盟的景区、饭店、购物点进行消费,享受低于网上团购价格的优惠。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覆盖了北京、天津、河北200多家景区和数千家酒店、旅行社、医疗、健身、养生等生活类商家。市民可登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网(www.Lvyouykt.com)、订阅微信号: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拨打客服热线:400-1065-008等渠道了解更多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会员权益内容。

聚力谋创新 继往开来

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唯一的跨区域“旅游+”产品、唯一的国有银行惠民金融产品、唯一搭载多行业应用功能的金融IC卡(高速ETC、公交卡)。就在不久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凭借“旅游+金融+互联网+...”模式荣获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旅游+”创新项目TOP10大奖。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京津冀 德州 协同发展 旅游一卡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