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莱州农商银行设立烟台农信系统首家跨地市异地支行


来源:省金融办供稿

2015年12月22日,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正式挂牌开业,成为莱州农商银行跨区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里程碑。中国人民银行胶州支行行长、青岛银监局胶州办事处主任、胶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金融办副主任、银行

2015年12月22日,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正式挂牌开业,成为莱州农商银行跨区域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里程碑。中国人民银行胶州支行行长、青岛银监局胶州办事处主任、胶州市服务业发展局副局长、金融办副主任、银行业代表、部分企业代表以及莱州农商银行总行有关领导等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

2013年,莱州农商银行启动跨区域发展战略,已获准设立10家村镇银行及3家异地支行,胶州支行是该行设立的第一家异地支行,也是烟台市农信系统设立的第一家跨地市异地支行。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的开业,对该行完善网点布局,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省金融办 战星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莱州农商银行 支行 系统首家跨地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