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来源:齐鲁网

民警从嫌疑人家共搜出来女士皮鞋、凉鞋等等,一共97双。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联合针对晚上进出小区的可疑人员进行检查。”  仅仅出于自己的特殊心理,却一次又一次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针对鲁某的行为,民警也对其进行教育劝解。

原标题: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 年过半百“五进宫”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年过半百“五进宫”

民警从嫌疑人家共搜出来女士皮鞋、凉鞋等等,一共97双。(视频截图)

烟台一怪癖男子专偷女鞋被抓年过半百“五进宫”

从1987年开始到今年11月份,因为涉嫌盗窃,50多岁的鲁某已经先后四次被判刑。

齐鲁网12月31日讯 近日,烟台市栖霞的一个小区里发生了一件怪事儿,居住在这个小区的女性居民,晚上把鞋放在门口后,第二天早上起来,鞋子竟然不见了,这么离奇的事儿连续发生了好几天,弄得整个小区都是人心惶惶,无奈之下,物业只好报了警。

怪癖男子专偷女鞋年过半百“五进宫”

在派出所里,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看到了摆了一地各式各样的女鞋,烟台栖霞市公安局庄园派出所林所长说:“从他家共搜出来女士皮鞋、凉鞋等等,一共97双。”

搜出97双被穿过的女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前段时间,这个小区多家业主到物业反映情况,说在晚上八、九点钟的时间,放在门口女士的鞋,八、九十户被盗,被盗的业主的反应比较强烈,物业就到咱庄园派出所报案。”林所长说。

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联合针对晚上进出小区的可疑人员进行检查。

林所长对记者描述起当时的情景:“就在前几天晚上,嫌疑人再次到小区进行盗窃,被发现以后,他逃跑到栖霞另外一个小区,在那个小区被保安查获,查获以后,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及时赶过去,进一步落实他的身份,然后带回庄园派出所,进行查证落实。”

民警在派出所内对这名嫌疑人鲁某进行身份审查时意外发现,从1987年开始到今年11月份,因为涉嫌盗窃,50多岁的鲁某已经先后四次被判刑,当问到为什么专门盗窃女鞋时,鲁某的答案也让民警哭笑不得。

嫌疑人鲁某说:“我对女人穿皮鞋特别憎恨。”

仅仅出于自己的特殊心理,却一次又一次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举动,针对鲁某的行为,民警也对其进行教育劝解。

目前嫌疑人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后:听过有偷钱的,偷包的,这偷女士皮鞋的还是第一次见,您说您为了偷窃,也是被多次判刑,可惜,一次次不知悔改,希望这次真的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千万别一时冲动,留下千古恨。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女鞋 烟台 怪癖 恋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