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原一男子不仅无证驾驶 还满载烟花爆竹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在一条乡村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发现前面的执勤民警后,停在了路边,民警急忙赶了过去。民警对面包车进行检查时,更是大吃一惊,面包车里拉的竟然是烟花爆竹,占据了大半个车厢,并且有的还放在了面包车的气罐上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原标题:平原一男子不仅无证驾驶 还满载烟花爆竹

齐鲁网12月30日讯(平原台记者 闫长丽)年关将至,又到了烟花爆竹的销售旺季,烟花爆竹的销售运输安全成为焦点,日前,在德州市平原县,一名司机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下,买了一车的烟花爆竹回家,丝毫不顾自己的安全。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在一条乡村公路上,一辆面包车发现前面的执勤民警后,停在了路边,民警急忙赶了过去。面包车司机王某赶紧与旁边的人换了座位,并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才承认。不仅如此,面包车司机王某开车还没有驾驶证。

民警对面包车进行检查时,更是大吃一惊,面包车里拉的竟然是烟花爆竹,占据了大半个车厢,并且有的还放在了面包车的气罐上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规定,民警对面包车司机王某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烟花爆竹 无证驾驶 安全 平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