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6岁男童放学路上摔倒 铅笔扎进眼睛4毫米


来源:济南广播电视台

12月27日下午4时许,济宁市民杨先生的6岁儿子在放学路上摔倒,不幸被铅笔扎伤眼睛。经上海专家会诊,称孩子暂时不需要做手术,因铅笔正好扎在神经线上,尚未影响视力,决定暂不施行手术。

济宁6岁男童放学路上摔倒铅笔扎进眼睛4毫米

杨先生和妻子带孩子在医院救治(视频截图)

原标题:济宁6岁男童放学路上摔倒 铅笔扎进眼睛4毫米

12月27日下午4时许,济宁市民杨先生的6岁儿子在放学路上摔倒,不幸被铅笔扎伤眼睛。日前,男童从山东省立医院转院至上海一家医院,经专家会诊后,发现铅笔扎进男童的眼睛4毫米,但尚不需要做手术,如果十年后不感染将会长在眼睛内。

杨先生称,当日下午,孩子在记者的陪同下转到省立医院进行救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槐荫交警大队,赶到济南西高速路口与家长汇合,并送往医院。由于孩子伤势严重,医院建议转院上海。

经上海专家会诊,称孩子暂时不需要做手术,因铅笔正好扎在神经线上,尚未影响视力,决定暂不施行手术。

杨先生说,“医生告诉他孩子需先留院观察一周,以后两年复查一次,如果十年以后不感染就长在身体里了。”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摔倒 铅笔 眼睛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