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企业转型与场景革命”论坛在济南西城开幕


来源:凤凰山东

12月28日, “互联网+企业转型与场景革命”高峰论坛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容纳16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现场解读属于“互联网+”经济的2016,共谋传

12月28日, “互联网+企业转型与场景革命”高峰论坛在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容纳16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和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现场解读属于“互联网+”经济的2016,共谋传统企业升级转型的解决之路。

“疯品乱涨潮逃生一+鲜”,吴晓波用10个字阐述了激荡的2015年。吴晓波表示,2015年O2O战争已经结束,2016年想要进入到O2O平台创业的大商业机会几乎没有。     

“胆子大一点,步子大一点,错了不要紧,从头再来过”,吴晓波鼓励变革和创新,他表示文化传统媒体行业的雪崩是因没有为新媒体做好准备,这个时代属于无拘束、勇于变革的年轻人。此外,吴晓波指出,目前的传统企业急需要转型,制造业企业都要从实业家变为转型家。

对于2016年,吴晓波描述了8个景象,分别为新中产消费的元年,金融商业时代到来,社群经济大行其道,体育营销热浪扑来,传统企业加速淘汰,跨境电商破解TPP,两币大战扑朔迷离,可穿戴技术方兴未艾。最后,吴晓波用一句话总结:风很大,一起上。


主讲嘉宾吴声是中国著名互联网社群罗辑思维创始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及场景革命理论提出者。吴声老师通过分析“场景”在未来生活图谱和商业生态中的影响,解读正在发生的场景革命,讲述如何重构人与商业的链接,并为企业家找到如何在未来新场景下赢得高毛利产品红利期的金钥匙。


山东西联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宝介绍说,山东西联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西城集团控股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依托集团产业优势,以长清大学城为基础,以互联网+为主体,以建立中国电商外包服务总部基地和中国O2O连锁加盟总部基地两大产业集群为主要战略发展目标,致力于商务电子化的生态建设,构建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并创新性地提出了电子商务第四方服务平台的概念。

本次高峰论坛由山东西联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吴晓波济南书友会、开创集团、山东大学百年学堂、百花智谷承办,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济南市商务局、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指导支持。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场景 企业 互联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