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供暖管道爆裂泄露 190万平供热面积或受影响


来源:齐鲁网

据记者了解,由于当天天气降温,供暖站提高温度,从泄露管道流出来的水温,最高可达98摄氏度。”  供热公司的维修人员在现场进行抢修,泄露的管道两侧也已经将水阀关闭,将里面的积水清理完成之后,再进行维修。

供暖管道爆裂处水汽弥漫(视频截图)

供暖管道爆裂处水汽弥漫(视频截图)

原标题:烟台:供暖管道爆裂泄露 190万平供热面积或受影响

齐鲁网12月28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有观众打来电话称,烟台市芝罘区一个饭店门口,变成了“仙境”,人站在里面就像站在云彩里一样,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仙境呢?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传说中的“仙气”,是大量的水蒸气造成的。上午7点钟左右,这里发生了一起供暖水管泄露事件,热水泄露,整条路面全部被蒸汽所弥漫。由于现场正在施工抢救,所以整条西南河路现在全部陷入交通堵塞状态。

据记者了解,由于当天天气降温,供暖站提高温度,从泄露管道流出来的水温,最高可达98摄氏度。由于管道泄漏,漏了很多积水,导致路面全部被蒸汽所弥漫,记者用手摸一下热水,非常烫手。供暖管道泄露以后,很多现场的居民,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蒸汽,不敢靠近。附近商铺老板告诉记者:“来的时候,冒的不算严重,交通也不堵塞。慢慢时间长了,越来越厉害了,现在都看不见人了。”

烟台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抵达了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好端端的供热管道怎么会突然泄露了呢?供热公司综合质检部孙主任介绍说:“初步估计是管道老化,有漏点,或者是焊接的焊缝裂开了,初步估计是这么两个原因。具体什么情况,可能要挖开以后才能看见。”

现在天气很冷,今天又有冷空气袭来,这次管道泄露会有多少户居民受影响呢?孙主任表示:“这条线路如果是关停抢修的话,能影响190万平方的供暖面积吧。但是如果我们抢修及时的话,家里应该温度不会降低太大,肯定有影响,影响不会太大。”

供热公司的维修人员在现场进行抢修,泄露的管道两侧也已经将水阀关闭,将里面的积水清理完成之后,再进行维修。据工作人员预计,当天下午4点以前能抢修完。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供暖管道 管道泄漏 爆裂 烟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