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泰王水世界16日正式开园 票价180元玩嗨全场


来源:凤凰山东

7月13日济南进入三伏天,天气炎热的让人抓狂,找一个清凉的地方成为泉城人民寻觅的处所。作为国内首家以泰国文化风情为主题的水上乐园,章丘泰王水世界的开园无疑是应对高温的好方法。 7月10日—7月14日

导读:7月13日济南进入三伏天,天气炎热的让人抓狂,找一个清凉的地方成为泉城人民寻觅的处所。作为国内首家以泰国文化风情为主题的水上乐园,章丘泰王水世界的开园无疑是应对高温的好方法。


7月10日—7月15日泰王水世界迎来试营业,期间章丘本地游客凭居民身份证,可享受100元优惠价,1.2米以下儿童免费;1.2米到1.4米儿童享受半价。据了解,截止7月13日,3天时间游客量已近2万人,济南、莱芜、淄博等地的游客也来到泰王水世界清凉一夏。

一票通玩 这个夏天在水里度过

泰王水世界经典项目众多,设施极具特色化,设计追求人性化,可满足各个年龄阶段人群的需求。如疯狂大喇叭、超级冲浪池、彩虹滑梯、大型欢乐水寨、螺旋滑道、精灵水城、合家欢天地等项目,在享受夏季凉爽的同时,增进和孩子的亲密度。

大型欢乐水寨:大型欢乐水寨深受孩子们的欢迎,池内有压水板、手摇转盘、戏水叠流池、水帘隧道、淋水秋千、螺旋滑梯、水波浪直滑池、大翻斗、手控喷枪等特别适合少年儿童玩的水上娱乐项目。

疯狂大喇叭:世界上各大水上乐园最受欢迎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之一,新奇快感,不可不玩,在六层多楼高的平台出发,像离弦的箭一般被龙卷风滑道摔吸到大喇叭中,在快速滑行中感受速度的魅力。

超级冲浪池:10000平方米的海浪池面积,置身冲浪池中,被浪花拍击、推拥、感受大海磅礴的升级与魅力,领略海滩一样的清凉和舒适,体味冲浪弄潮的刺激及痛快。

精灵水城:为亲子而设计,有30多套适合小朋友及家庭玩的大型水玩具,是全家放松的圣地,儿童游乐的天堂。

合家欢乐天地:内设丛林探险、冰雪世界、蜻蜓点水、冲浪滑梯、彩虹滑梯、亲子泳池等,老少皆宜、休闲惬意。

据了解,游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意选择体验项目,每个项目全天不限体验次数。目前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为10:30—21:00,周六、周日为10:00—21:00。很多游客和家人一起从上午待到晚上,享受一整日的清凉。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王水世界 开园 票价180元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