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街头深夜惊现鳄鱼爬行路过 竟是商家无证私养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菏泽街头深夜惊现鳄鱼爬行路过 竟是商家无证私养 深夜,在菏泽大街上,一位出租车司机正开车,突然发现前方路面有一个庞然大物在爬。仔细一看,竟是一只鳄鱼。 出租车司机深夜出行偶遇鳄鱼爬行路过

原标题:菏泽街头深夜惊现鳄鱼爬行路过 竟是商家无证私养

深夜,在菏泽大街上,一位出租车司机正开车,突然发现前方路面有一个庞然大物在爬。仔细一看,竟是一只鳄鱼。

出租车司机深夜出行偶遇鳄鱼爬行路过

卢新华是一名出租车司机,6月28号,他上夜班,当他开车行驶到市区曹州路菜市场附近时,发现了一条在路上爬行的鳄鱼。卢新华告诉记者,“我用车灯照着它不动,车灯一灭它还往前跑,所以我一直照着它,我怕别的车过来碾着它了,我马上打的110。当时围观的人挺多。”

卢先生告诉记者,那条鳄鱼长一米多,重量无法估计,他给记者提供了当时拍的图片。卢新华说,“110三个同志过来了,拿着一个铁东西,前边有个口按住鳄鱼的嘴,摁好几次都逮不住。它的攻击性很强,一按头,随即就退回去了,110同志抓了半个多小时抓不住,最后民警找了一个人过来帮忙,把鳄鱼抓走了。”

鳄鱼被安置在海洋馆工作人员称其生性凶猛

帮助民警抓鳄鱼的小伙叫赵亚强,在菏泽市儿童公园的两栖动物海洋馆工作,凌晨一点多他接到了市中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让他去水建街帮忙抓鳄鱼。赵亚强说,“拿个袋子装回来的。那是专用的一种袋子,撑不烂。”

赵亚强带记者看了29号凌晨抓回来的鳄鱼,这条鳄鱼现在被关在海洋馆的一个水池里。有多年饲养动物经验的赵亚强告诉记者,这条鳄鱼叫暹罗鳄,属淡水鳄,别看个头不大,但生性十分凶猛。赵亚强说,“当时一个美国专家做过一个实验,成年鳄鱼的咬合力可以达到八百磅。相当于,比如说这个胳膊,在你被咬到的情况下,他给你来个死亡旋转,就可以把你的胳膊全部扯掉。”

鳄鱼属商家无证私养相关部门:将放进动物园供观赏

这么凶猛的一只动物,怎么会在凌晨一点出现在大街上呢?赵亚强初步怀疑是经营户拿来卖肉,没看管好。

究竟是不是有商户拿鳄鱼来卖呢?记者在水建街进行了采访。记者了解到,这条鳄鱼来自一家叫做项博水产的水产门市,记者见到了老板张继文。

张继文告诉记者,前几天他进了一条鳄鱼,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条鳄鱼跑了出去。

记者要求张继文拿出经营鳄鱼的相关手续,他说现在没有,过两天才能提供。

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了菏泽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菏泽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王海明说,“经营鳄鱼必须有经营许可证,据我掌握,菏泽没有可以经营的,经过林业部门或者水产部门允许的目前只有一家,只有郓城一家经水产厅许可。鳄鱼是个很凶猛的动物,不可以放到野外,目前打算放到动物园供游客观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鳄鱼 菏泽 私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