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五岁女童被“劝退” 老师:快被逼成神经病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五岁女童被“劝退”?家长幼儿园各执一词 三天小长假结束了,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也该上学了。济南国棉一厂幼儿园五岁的小飞,4日应该去幼儿园上学了,可是,她却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去幼儿园。

原标题:济南:五岁女童被“劝退”?家长幼儿园各执一词

三天小长假结束了,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也该上学了。济南国棉一厂幼儿园五岁的小飞,4日应该去幼儿园上学了,可是,她却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去幼儿园。孩子想上学,可是她该去哪里上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正在床上躺着玩的,是本该在济南国棉一厂幼儿园上中班的五岁女孩小飞。书包都收拾好了,她却只能待在家里。

小飞的妈妈说,孩子待在家里,并不是他们向幼儿园请了假。因为,就在今天早上,她和孩子的爸爸一起专程去了趟幼儿园,可是,幼儿园园长却对他们说了这样的话。

小飞的妈妈朱女士对记者说:“园长说,你们孩子退学吧,我们教不了了。”

退学?五岁的小女孩怎么还会被学校“劝退”呢?为了了解情况,4日上午十一点,记者和朱女士一家来到了这家幼儿园。

朱女士拨打了小飞班主任梁老师的电话,却一直没人接听。没办法,朱女士又来到了门卫,想要他们告知一声领导。

上午十一点钟刚过,门卫却一直重复已经下班,无法联系领导,可当记者询问下午几点上班时,却得不到什么答案。

究竟是什么原因,幼儿园要劝退孩子呢?到底是孩子犯了什么错误,还是家长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下午,我们终于是联系上了幼儿园的园长。

幼儿园园长:达不到家长的要求

下午两点,记者和朱女士准时来到了幼儿园。这次,幼儿园的门卫提供了一个电话。

等了接近二十分钟,幼儿园的园长接通了电话,可是并不愿意和记者见面。

虽然记者就站在门口,可是,园长以耽误时间为由,称只能在电话里解释。园长说,小飞所说的孙老师说的一句类似“小飞的眼睛瞎了吗”的话,他们已经做了调查。

济南国棉一厂幼儿园园长称:“我们调查老师,配班老师,通过孩子,老师没有说这句话,这样我们就解释,但怎么解释也不行,家长非得要说法,你说我怎么给说法。”

园长说,这件事仅仅是孩子在幼儿园上学期间的一件事,他们遇到很多次这种情况,按照幼儿园的说法,小飞的家长经常在晚上给他们反映孩子在学校遇到的问题。

济南国棉一厂幼儿园园长称:“我们老师快成神经病了,三个老师都说没法教,要辞职。是他们不配合不理解我们的工作,孩子说的话偏听偏信,整天找我们老师要说法。”

而对于园长的说法,小飞妈妈朱女士,完全不能赞同。

小飞的妈妈朱女士:“都有通话记录,可以查,并不是说的我们天天找老师,把老师逼疯了,不存在晚上打电话,园长说话不负责,我们跟老师说话很客气的。”

随后,小飞的父母将情况反映给了济南市天桥区教育局信访科,对方表示,负责学前教育的工作人员今天下午开会,他会将情况进行反映,明天进行落实。

希望有相关主管部门的介入,能够查一查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幼儿园这样劝退学生,符合规定吗?我们也期望有一个答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幼儿园 济南 家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