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平老房子卖100万元 济南学区房到底多贵?


来源:新华网山东

学区房价格猛涨,据说最高已经接近三万,在民生大街的一家房产中介门口,无论户型大小,几乎每一套都在70万以上。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济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以前学区房都是一万七八左右,现在已经长到了两万五,基本上是涨了4成左右。

济南比较贵的一些学区房。

原标题:37平老房子卖100万元 山东济南学区房到底多贵?

山东济宁学区房这个词早就有了,济南的学区房也疯狂涨价,那么到底有多贵?

学区房价格猛涨,据说最高已经接近三万,在民生大街的一家房产中介门口,无论户型大小,几乎每一套都在70万以上。

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告诉济南广播电视台记者,以前学区房都是一万七八左右,现在已经长到了两万五,基本上是涨了4成左右。“单价最高的是37个平,售价100万”,这个建于1990年的老房子,价格几乎已经超过了别墅的价格。

不过与房价比起来,租房价格变化不大,租房基本上是高了两三百左右。胜利大街小区和南上新街和燕山小学周围的学区房,是涨价最高的地区。

随后记者来到了英雄山路上的一家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表示,比如四季花园,以前是八千五左右,现在是九千多,和一些学区房比起来涨的不是很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学区 老房子 房价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