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季度山东新批外企超300家 合同外资42亿美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一季度山东新批外企超300家 启动实施“投资山东”工程 随着我省不断优化引资结构、扩大引资领域、完善引资环境,今年以来全省到账外资实现稳步增长,质量和水平也进一步提高。1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

原标题:一季度山东新批外企超300家 启动实施“投资山东”工程

随着我省不断优化引资结构、扩大引资领域、完善引资环境,今年以来全省到账外资实现稳步增长,质量和水平也进一步提高。17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一季度,全省新批外商投资企业327家,合同外资42.8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39.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22.5%、30.3%和11.8%。

大项目和增资项目较为突出。1-3月份,新批总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大项目60个,合同外资25.2亿美元,同比增长6.3%。其中,总投资过亿美元项目16个,合同外资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6倍。增资项目表现突出,新批增资项目173个,新增合同外资23.5亿美元,增长76.6%。

为加强与跨国公司合作,提升利用外资质量和水平,我省创新与跨国公司合作模式,启动并实施“投资山东”工程,支持有条件企业与跨国公司开展战略合作,融入跨国公司全球价值链,力争3年引进100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打造10个牵动全局的产业集群项目。(记者 代玲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外资 美元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