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小伙只能当女兵? 父母为要二胎故意报错性别


来源:齐鲁网

(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日讯济南17岁小伙子王佳嚎身高1米85,身强体壮,想要当兵,却因为户口簿上的性别是女,被告知只能当女兵。要改性别民警告诉王佳嚎要写一份说明,事实核实清楚后,户口簿上性别是可以更正的。

原标题:济南17岁小伙参军只能当女兵? 性别女竟是故意报错

为了能顺利当兵,每天坚持锻炼。(视频截图)

济南17岁小伙想参军无奈户口簿上性别为“女”(视频截图)

如果户口簿上性别改不过来,当兵会受影响。(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1日讯  济南17岁小伙子王佳嚎身高1米85,身强体壮,想要当兵,却因为户口簿上的性别是女,被告知只能当女兵。可是当初父母为了生二胎故意报错的性别,现在更改还需要补齐证明材料并进行调查。

为了能顺利当兵,他每天坚持锻炼。王佳嚎告诉记者,他从小户口簿上的性别就是女。今年7月马上就要征兵了,如果户口簿上性别改不过来,当兵会受影响。当时是父母去落得户口,所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性别会弄错。前几年他的父母离婚了。为了给他改户口,爷爷也是费了不少心。

王佳嚎给记者看了出生医学证明、父母结婚证明等不少材料,带着这些材料记者和王佳嚎一起来到济南市舜华路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对王佳嚎并不陌生,为了改户口簿上的性别之前民警也带他们到过高新区分局。

但经过调查,王佳嚎提供的材料父母结婚时虚报了年龄,出生医学证明上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也都是假的。王佳嚎的爷爷告诉记者,王佳嚎的父母都是独生子女,当年为了生二胎他们托人找医院把王佳嚎的性别落成了女。

要改性别民警告诉王佳嚎要写一份说明,事实核实清楚后,户口簿上性别是可以更正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王佳嚎 性别 女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