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成立民间融资机构协会 民间融资机构共684家


来源:凤凰网山东

2015年3月31日,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金融办、省民政厅有关领导、17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和160家民间融资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协会首批会员共326家民间融资机构。

2015年3月31日,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省金融办李永健主任、韩炜纪检组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徐建国局长、江峰处长,17市金融办分管领导、160家民间融资机构代表及省市金融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金融办李永健主任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做重要讲话。

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是由全省民间资本管理机构、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及相关行业协会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山东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深入贯彻落实落实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场经济规律推动民间融资规范发展和民间融资机构自身发展实际,客观上都要求应成立山东省民间融资机构协会。据了解,截至2015年2月末,全省共成立民间融资机构684家,注册资本342.18亿元。其中民间资本管理机构605家,注册资本339.95亿元,投资余额183.12亿元,融资余额10.39亿元;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机构79家,注册资本2.23亿元,2014年初至2015年2月末,累计成功对接资金11.13亿元。

协会将以开展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利益、提供会员服务、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将把代表和维护民间融资机构的行业利益,作为工作的基本遵循,努力当好民间融资机构与监管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推动我省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民间融资机构 亿元 会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