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不少楼盘试探性提价 每平方米涨一二百元


来源:都市女报

原标题:山东济南不少楼盘试探性提价 每平方米涨一二百元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获悉,上周(1月19日-25日)济南市的新房网签量环比上涨近2成,但住宅网签量却下降了近1成。同时,

原标题:山东济南不少楼盘试探性提价 每平方米涨一二百元

昨日,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获悉,上周(1月19日-25日)济南市的新房网签量环比上涨近2成,但住宅网签量却下降了近1成。同时,不少楼盘开始试探性涨价,涨价幅度每平方米多在100元-200元。但业内人士表示,“量跌价涨”的情况并不会维持很长的时间,面对济南楼市越来越高的库存量,未来以价换量依旧是主流。

根据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的统计,上周济南共网签商品房2635套,其中包括住宅1551套,在商品房网签量上涨的同时,住宅网签开始后力不足,网签量环比下降9.5%。因此商品房网签的总体上涨并不能说明楼市的回升。截至目前,1月有10家楼盘开盘、加推房源,但是其中只有1家是纯新盘,并且这家楼盘开盘效果也不佳,推出的过百套房源在开盘当日仅售出20%左右。

据搜房网分析,2015楼市开门红并没有如期到来。随着春节临近,楼市将再次进入“休整期”。但目前省城济南楼盘库存量和购买力都比较大,春节过后如果开发商继续以价换量,楼市继续转暖的可能性也很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济南 不少楼盘试探性 平方米涨一二百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