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济南:保洁工河里捞出证件 身份证存折和公章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济南:河里打捞垃圾 捞出一堆“宝贝”  济南的保洁工人李师傅最近犯了难,他平时负责清理小清河里的垃圾,而让他犯愁的就是垃圾里发现的宝贝,因为这是一堆各种身份证件和存折。记者看到,李师傅打捞垃圾时从河里捞上来的宝贝是一大摞证件,这里面可谓是千奇百怪,士兵证、行车证、老年证、存折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不少公章。

原标题:山东济南:保洁工河里捞出证件 身份证存折和公章

济南:河里打捞垃圾捞出一堆“宝贝”

济南:河里打捞垃圾捞出一堆“宝贝”

济南的保洁工人李师傅最近犯了难,他平时负责清理小清河里的垃圾,而让他犯愁的就是垃圾里发现的宝贝,因为这是一堆各种身份证件和存折。

记者看到,李师傅打捞垃圾时从河里捞上来的宝贝是一大摞证件,这里面可谓是千奇百怪,士兵证、行车证、老年证、存折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不少公章。李师傅告诉记者,这些还不是全部的。

谁出门会带着一兜子证件呢?看到记者纳了闷,李师傅解释说,据他的经验来看,这些证件估计是被偷走后弃之不要的。

李师傅说,因为剩下的这些无法联系到本人,他们希望失主看到后能够来取回,因为证件补办起来很是麻烦,即使已经补办了,领回去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存折 李师傅 公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