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孕妇姐姐将临盆 尿毒症弟弟放弃治疗欲自杀


来源:齐鲁网

随后,记者带着姐姐对弟弟的嘱托去往德州夏津人民医院看望史大姐的弟弟。记者看到史大姐的弟弟时,他正虚弱的躺在床上,因为患有尿毒症,他的皮肤发黑,疾病把他折磨的痛不欲生,从240斤瘦到了130斤。(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 原标题:济南:孕妇预产期已到 亲弟要自杀)

原标题:济南:孕妇姐姐将临盆 尿毒症弟弟放弃治疗欲自杀

jiejie

姐姐即将临盆,听闻弟弟欲放弃治疗找媒体求助(视频截图)

didi

患有尿毒症、心梗的弟弟拒绝配合治疗(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1月26日讯 日前,济南的史大姐打电话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求助,称自己怀胎十月,预产期就在这两天了,可自己心里始终牵挂着自己的弟弟。

据了解,史大姐的弟弟患有尿毒症和心梗,日前在租的房子里煤气中毒,被出租车司机救出来后送到了医院,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史大姐告诉记者,最让他着急的是弟弟拒绝接受治疗,可是由于自己即将生产,也无法赶到德州夏津看望弟弟。

随后,记者带着姐姐对弟弟的嘱托去往德州夏津人民医院看望史大姐的弟弟。

记者看到史大姐的弟弟时,他正虚弱的躺在床上,因为患有尿毒症,他的皮肤发黑,疾病把他折磨的痛不欲生,从240斤瘦到了130斤。

记者刚说了没几句话,弟弟龙龙就开始哭了起来。

医生告诉记者:“病人从昨天就开始闹情绪,想放弃治疗回家或者是自杀。”医生还表示,龙龙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可是谁劝他他都不听,如果再不配合治疗,后果不堪设想。

龙龙称,自己不想治疗的原因是因为没有钱,自己活着就是拖累大家。记者了解到,为了给龙龙治病,家里已经花了几十万元,现在还欠医院2万多元的医疗费。

之前记者曾给史大姐录制了一段视频,在拿出来给弟弟看时,弟弟不停的流眼泪。看到了姐姐的视频,得知了姐姐的牵挂,弟弟再也无法狠心放弃生命,他也打起精神,努力对姐姐说:“姐姐,你好好生孩子,等你出了满月我去看你。”

终于,龙龙开始配合治疗了,医院方面也表示会尽可能减免费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尿毒症 放弃治疗 孕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