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女子为生二胎假离婚 想复婚被丈夫小三赶出家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家住山东滨州无棣县的张娟与赵猛2010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外人眼中“和美的一家”却于2014年11月出现危机。张娟生下二女儿并成功和“假丈夫”离婚之后,就商量和赵猛复婚。

原标题:山东女子为生二胎假离婚 想复婚被丈夫小三赶出家

家住山东滨州无棣县的张娟与赵猛2010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外人眼中“和美的一家”却于2014年11月出现危机。赵猛有了外遇,张娟捉奸时却被“丈夫”和“第三者”理直气壮地赶出门外。这到底是咋回事?

>>妻子大吃一惊:原来丈夫“重男轻女”

就在张娟对律师哭诉的时候,真相浮出水面。原来,早在2013年9月,张娟就已经和赵猛离婚并签署《自愿离婚协议书》。不过,一切并非那么简单,张娟说,自己本来是假离婚,没想到弄巧成拙。看似“和平分手”的背后隐藏着新故事。

“我们通过相亲认识,彼此感觉很好,谈了大约一年时间就结婚了。婚后感情也很好,不久后怀了孩子。”孕期的张娟受到了丈夫无微不至的关怀,被幸福环绕的张娟感觉,自己的生活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

可是,就在张娟生下女儿之后,丈夫眉宇间多了一丝愁容。张娟多次盘问丈夫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可丈夫就是欲言又止。后来,张娟从丈夫的QQ空间里看了一段话,这顿时让她大为吃惊。“具体我忘记了,大体意思是妻子生了女孩儿,心里的旧传统依然放不下,不过我会做个好爸爸。”张娟没想到“85后”的丈夫居然会有重男轻女的思想,生孩子之前丈夫可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他居然一点都没告诉过我他喜欢男孩儿。不过看到他写着‘会做个好爸爸’,我心里又有种安慰。”

知道原因后的张娟体谅了丈夫的心结,因为丈夫是家中的独子,叔伯这一辈也就是公公有个儿子,所以家庭对男孩的期望大也在所难免。张娟认为,随着女儿的长大,丈夫这种心结会慢慢消失。

为孩子“假离婚” 复婚时却发现丈夫有了“第三者”

女儿2岁的时候,张娟意外怀孕,可是因为两人不符合二胎政策,她想把孩子打掉。丈夫知道后,劝张娟先等等,看能否通过关系取得生育证。说实话,张娟也想留下这个孩子,如果自己和丈夫都不是单位在编职工,哪怕罚钱也要生下来。

眼看张娟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可生育证明依旧没能办下来,丈夫也急得直打转。后来,有人给赵猛出了个主意:假离婚。这三个字一出现在张娟和赵猛的头脑中时,俩人都不能接受。可是实在没办法,为了解决二胎的出生和户口问题,也只能这么办。

让人大跌眼镜的后果就这么产生了:张娟和别人假结婚,生完孩子再离婚。这期间,张娟一直和赵猛生活在一起,这假离婚的事情除了赵猛和张娟还有张娟的“假丈夫”,再没有第四个人知道。

张娟生下二女儿并成功和“假丈夫”离婚之后,就商量和赵猛复婚。这期间,赵猛一直借口单位很忙,拖着不去办理复婚手续。直到2014年11月,赵猛被张娟捉奸在床。张娟要赵猛给个说法,赵猛却和情人斥责张娟无理取闹,并赶出张娟。

张娟怎么也没想到丈夫会背叛自己,可是再悔恨也晚了。张娟到法院起诉赵猛,要求法院判二人离婚无效,同时对夫妻双方财产重新分割。法院开庭审理后最终驳回了张娟的诉讼请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丈夫 假离婚 复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