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翔不成文规定曝光:每月一次形象课 理发免费


来源:齐鲁网

在蓝翔,学生每月都会上一次形象课,美容美发专业的学生免费为其他学生理发。9月15日,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40余名名博网媒采访团成员走进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揭秘蓝翔背后故事。9月15日,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访团走进蓝翔技校,探秘蓝翔100%就业背后的秘密。

原标题:山东蓝翔不成文规定曝光:每人每月一次形象课理发免费

img-7e773dfc74998d360c1b97974c860884

在蓝翔,学生每月都会上一次形象课,美容美发专业的学生免费为其他学生理发。

img-623c0fc76757bb04ebaca0ca13d6a2bb

在蓝翔,学生每月都会上一次形象课,美容美发专业的学生免费为其他学生理发。

img-d05213a8b7d2a37ac8302ec4adb7b772

在蓝翔,学生每月都会上一次形象课,美容美发专业学生免费为其他学生理发。

齐鲁网9月16日讯(记者 张伟 蔡晓彤)  建校三十年,山东蓝翔技工学校从一个中学校办技校发展成为一个坐拥五大校区、占地千余亩的全国知名技工学校。9月15日,全国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风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40余名名博网媒采访团成员走进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揭秘蓝翔背后故事。

9月15日,名博网媒关注山东民营经济采访团走进蓝翔技校,探秘蓝翔100%就业背后的秘密。

在蓝翔,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学校2万多名学生,每名学生每个月都要上一次形象课。“其实,这就是让学生到美发专业去理发。”曹金栋笑着向记者算起一笔账:如果美发专业学生在模特头上实训,一个模特头就一两百块钱,用不了几次就必须换新的,这是很大一笔消耗。而且,模特头是标准头型,和真人理发有一定的差距,学生很难在“实战”中提升专业能力。曹金栋说:“学校要求上形象课,其实就是鼓励学生自己剪头发,这样既解决了学生实习锻炼的问题,又省下不少资金,一举两得。”

据了解,蓝翔学生课前必须先交手机再上课,学生作业老师当堂批改现身说教,蓝翔的学生每月上一次形象课,理发全免费。30年以来,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把钱花在刀刃上”,为社会培养各类各层次技能人才40多万。成为全国职业教育排头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蓝翔 名博 网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