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妻劈腿万元彩礼不退 日照男子网上发裸照报复


来源:山东商报

因前女友提出分手,莒县青年小李为发泄心中的不满,将前女友的裸照传到了QQ空间并加上了一些侮辱性的言语。订婚以后,小李就从青岛回到了日照打工并顺便照顾家里,但小张并没有一起回来,两个人开始了异地恋。

原标题:日照男子网上发前女友裸照 因女方退婚彩礼打水漂

商报日照消息(记者 林彦银 通讯员 王素洁 徐伟) 因前女友提出分手,莒县青年小李为发泄心中的不满,将前女友的裸照传到了QQ空间并加上了一些侮辱性的言语。据了解,小李的前女友小张得知此事后就报了警。目前,小李被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

据了解,小李的前女友小张与他的妹妹是同班同学。三四年前,小张开始追求小李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为了能够在一起,小张跟着男友小李一起来到青岛打工。随着两人关系的不断加深,今年正月两个人在老家订了婚,小李的父亲还给了小张10000元彩礼钱。

订婚以后,小李就从青岛回到了日照打工并顺便照顾家里,但小张并没有一起回来,两个人开始了异地恋。不过,两个人刚分开半年左右,小张就告诉小李要与其分手并退婚。确定分手后,小李就把送给小张的手机要了回来并索要彩礼钱,但是彩礼钱一直没能要回。此外,当小李得知前女友因又找了一个男友才跟自己分手后,遂产生了报复心理。

巧合的是,小李索要回的手机里还有前女友小张的QQ号以及密码。小李就用小张的QQ号登录到了QQ空间,将小张的裸照传到了小张QQ空间的相册里,并加上了一些侮辱性的文字。为了防止小张删除图片,小李还改了小张的QQ号密码。

不久,小张就发现自己的空间里出现了一些裸照并意识到可能是前男友所为,遂找到小李并要求其删掉图片。在小张的要求下,三四天后小李最终将上传的裸照删除了。但考虑到此事对自己影响太坏,小张最终选择了报警。

莒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展开了调查,小李遂被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前女友 裸照 小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