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村民频遭不法青年勒索 柳条施暴专打屁股大腿


来源:齐鲁网

”  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抓捕民警赶到违法团伙驻地,将聚在板房内饭桌旁正等待吃午饭的十余名沙塘工地人员带回派出所审查。(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原标题:郯城:村民河边乘凉 却遭勒索殴打)

原标题:临沂村民河边乘凉频遭殴打 不法青年结队勒索钱财

360截图20140808222510872

受害村民描述受害经过(视频截图)

360截图20140808222539192

民警逮捕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

360截图20140808222634208

犯罪嫌疑人被捕后交代犯罪事实(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8日讯  炎炎夏日,在河边树下垂钓纳凉、听听蝉鸣本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但这平静的画面却被郯城一伙不法青年打破,这伙人盯上了这些群众,殴打、威胁,甚至敲诈。

郯城公安局李庄派出所所长李啸尘,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记者:“今年7月份以来,我们所多次接到武河两岸的村庄老百姓报警,他们有时在河边乘凉的时候,或者说是路过的时候,或者说有部分群众在河边钓鱼的时候,经常遭到一伙不明身份的年轻人殴打、威胁,有的被敲诈了不少钱财。”

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秘密侦查,了解到这伙年轻人平时住在抽砂工地上。

当地村民告诉民警:“在这边玩,他们从南边过来,他们下来抓住我们就揍。”

还有村民表示:“把我带车上去,到工地上一个活动板房,去到以后这帮人就拳打脚踢一顿。然后关一间南北(方向)屋去,让我们趴地上,用条子抽屁股,每隔五分钟抽一次。到了最后让我把手机放地上打开,趴地上找树条子抽着我,打的哇哇的叫,让家里人听着电话给他们送钱,否则打的还重。我送了5000。我闺女在临沂都11点多了,把钱给筹过来的。”

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抓捕民警赶到违法团伙驻地,将聚在板房内饭桌旁正等待吃午饭的十余名沙塘工地人员带回派出所审查。

犯罪嫌疑人大胖交代:“把人带回来以后,就放院子里一个门牌房屋里,然后就使柳树条子抽他们屁股和大腿,然后叫保安给看着门,别让他们走了,说偷鱼得罚多少多少钱,叫他们打电话给家里要拿钱赎人。我经历这次一个要了5000,一个要了2000,向他们挨打我们都看不下去,有时跟他们说,那些人让你们干什么就干什么,要不然他们会打的更重。”

经查,这些违法成员多是武河周边村庄内雇用的闲散人员,平日在武河岸边一沙塘内工作,按照分工,一部人驾驶敞篷吉普车在武河周边巡查,发现有钓鱼、打鱼的群众,便假以他人偷鱼为由,非法没收群众渔具,后来贼胆越来越大,不但没收渔具还对受害人实施暴力殴打并勒索钱财,甚至看到在河边路过的人也要假以理由打上个三拳两脚,行为十分嚣张。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追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殴打 村民 勒索钱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