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超意兴把子肉吃出不明物 疑为“猪肉绦虫”


来源:齐鲁网

济南市民窦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我咬了一口,看到有个黑头,直接拉出来了。”  今天中午,窦先生和同事在超意兴快餐店点了两片把子肉,吃着吃着他们就发现了一个长约三厘米的白色物体。

原标题:济南超意兴快餐把子肉吃出不明物体 市民疑为寄生虫

360截图20140807222332202

把子肉里有疑似“寄生虫”(视频截图)

360截图20140807222400929

疑似“寄生虫”不止一条(视频截图)

360截图20140807222314026

涉事饭店超意兴(视频截图)

齐鲁网8月7日讯(记者 梁阳) 把子肉是济南的一大名吃,济南的窦先生和朋友今天中午正好就吃的把子肉,可刚吃了一点,恶心的不得了。原来,窦先生在把子肉里吃出了类似寄生虫的东西。

济南市民窦先生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我咬了一口,看到有个黑头,直接拉出来了。”

今天中午,窦先生和同事在超意兴快餐店点了两片把子肉,吃着吃着他们就发现了一个长约三厘米的白色物体。窦先生仔细检查后认定,把子肉里附着了一条虫子:“猪肉绦虫。”

发现问题之后,窦先生又仔细找了一遍,这一次又有了新的发现:“你看,这又是一条。”

这个发现可是把窦先生和同事吓坏了。随后,超意兴快餐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那么窦先生发现的到底是不是寄生虫呢?

济南超意兴快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是奶线,毛细血管。”

这个解释显然无法让窦先生信服。随后,工作人员向窦先生展示了部分放大后的毛细血管的图片:“这是生肉,拉出来的。”

济南市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窦先生最后接受了厂家的部分赔偿,对处理结果表示基本满意。

虽然事情是解决了,但是窦先生提醒市民注意食品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把子肉 寄生虫 意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