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远皮革城成假货集散地 商家荐包:与千颂伊同款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现在是皮革城销售的淡季,箱包等成了各皮革城的主打产品。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对于售卖仿冒品牌,皮革城大都表示,会进行检查管理。即便如此,皮革城入驻商户售卖仿冒品牌的情况却并不鲜见。

原标题:皮革城沦为假货集散地

现在是皮革城销售的淡季,箱包等成了各皮革城的主打产品。记者调查发现,大大小小的皮革城里国际知名品牌、奢侈品牌齐聚,但却都是仿冒品。

商户售卖仿冒品皮革城不管吗?皮革城何以成仿冒品的集散地?

皮革城都号称严打,但实际却屡禁不止。猫和老鼠的游戏如何上演?

夏季,皮革城的淡季,不少都已经暂时关门,箱包产品成了此时的主打。在山东招远皮革城,只有销售箱包的商铺还在营业,略显冷清,却“名品荟萃”。

皮革城里多家店铺都同时摆着带有路易威登、普拉达、香奈儿等品牌商标的箱包:

招远商户1:这是千颂伊同款的,圣罗兰,《来自星星的你》的。高仿的。

招远商户2: 还可以拿那个普拉达的。这个不是一比一。这个属于A货。

而山寨大牌云集并不是招远特色。记者调查发现,在海宁、招远、武汉、潍坊等地的皮革城中,都有售卖仿冒品的情况。

武汉升官渡海宁皮革城:还有大名品牌和高仿的,像普拉达、爱马仕,整个市场我们就5家,整个武汉市我们有11家。它没有出多少,因为奢侈品没出什么新款我们就不会出新款。

在浙江海宁皮革城,奢侈品牌替身的影子相对难觅,但和有些商家多聊聊,他们便会开始拿出一些高仿货:

商家:现在查的很厉害,都不敢卖了。

商家:这个是普拉达的,这个是小字母的,这个是大字母的。

记者:正品都有这样的(款)是吧?

商家:对。

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对于售卖仿冒品牌,皮革城大都表示,会进行检查管理。招远皮革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传赟态度就很明确,对此零容忍:

徐传赟:不是皮子说成是皮子或者说它的品牌不是这个品牌,他去用了,这样的情况一经发现我们是零容忍。

浙江省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公司董事长任有法说,工商所干脆进驻了海宁皮革城。

任有法:查得也很紧,几万商品,我们只能是抽查,我们现在对自己要求很严,我们那个工商所驻在市场里面,天天会去查,我们鼓励他们去查。

即便如此,皮革城入驻商户售卖仿冒品牌的情况却并不鲜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皮革城 招远 普拉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